日照市雷锋救援队为车村小学孩子送去爱心物资

2018-06-09 09:54:00 来源: 五莲大众网 作者:

受捐助学校学生感谢日照市雷锋救援队的善举

 

大众网日照6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超)6月8日,许孟镇车村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一行特殊的客人。来自日照市雷锋救援队的爱心人士为他们送来了学习生活用品,给他们学习和生活带来便利。

在许孟镇车村小学,来自日照市雷锋救援队的爱心人士给孩子们带来了午休的床、篮球、足球、玩具熊、新衣服等各种学习生活用品,共计1.3万元,让车村小学的孩子学习环境得到改善,让学生们的午休变得更加舒适。

记者了解到,日照市雷锋救援队一共有70余人会员,6月8日是正式成立后的首次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20余位救援队队员参加。为了捐助孩子,他们把聚餐等经费节约出来,另外自发募捐共计1.3万元,购买了100张床,用来解决了车村小学90名学生的午睡问题,购买篮球、足球、玩具熊等学习用品,用来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日照雷锋救援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救援队还会进一步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