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消防全面打响高考消防保卫战

2018-06-08 10:20:00 来源: 五莲消防 作者:

大众网日照6月8日讯(记者 孔德志 通讯员 张倩)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始了,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出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考试环境,

中队派出2车12人对高考考点:五莲中学、五莲一中开展消防保卫工作。中队制定了完善的灭火作战和抢险救援应急预案,各执勤人员职责、任务分工明确,值勤官兵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存有火灾隐患的部位进行了严防死守,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及时做出反应。在整个值勤保卫过程中,值勤官兵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自己的执勤岗位上,值勤官兵过硬的作风,严整的警容,展示了消防部队良好的军人作风,确保高考期间部队灭火救援力量随时拉得出,打得赢。

通过此次高考执勤,切实加强了高考期间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积极打造“平安考场”,为高考考点的消防保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6月7日,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山路中队对五莲县高考考点进行消防安全保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