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 五莲文华双语学校举行捐助活动

2018-05-18 19:25:00 来源:  作者: 丁连相

爱心人士到达学校

爱心人士向学生捐赠物品 

爱心人士向学生捐助善款 

慈善款和物资

大众网日照5月18日讯(通讯员 丁连相)2018年5月18日上午,五莲文华双语学校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他们是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团委、女工委,一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党支部,一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党支部,一公司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日照市残联和五莲县残联等部门的领导和爱心朋友们。他们和学校小学部的师生一道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关爱特殊儿童,共创美好未来”捐赠仪式,为学校的特殊儿童送来了关爱和温暖。

五莲县文华双语学校自办学以来非常重视对特殊儿童的教育工作,不但在招生和就读方面与其他儿童一样公平对待,而且还在招生方面给与最大的优惠,在就读和生活上给与全力地照顾,所以,学校仅小学部就有43位特殊儿童,他们的生活学习不仅牵动着每位文华人的心,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在了解学校特殊儿童情况后,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党支部的叶老师首先在一公司发出捐助倡议,号召大家为帮助学校的特殊儿童伸出援助之手。倡议得到了公司全体爱心员工的鼎力支持,也引起了公司其他部门的关注支持,在短短的3天里就收到了16115元慈善款和一些物资。同时,这个活动也得到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关注和大力支持,陈剑波主任会同五莲县残的领导等人多次了解情况和前来学校为残疾学生送来生活用品。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在今年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 让我们通过这次活动,感召社会各界共同为进一步保障残疾儿童的合法权益而努力。我们衷心期望通过这次活动能鼓励学校的特殊儿童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适应学校的生活,学好本领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适应社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我们祝愿他们有一个人美好的童年,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也真诚的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能像今天来的爱心人士一样“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学校,扶持和帮助我们不断发展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