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334省道前旋子桥至东山阳村路段即将通车

2018-04-17 08:39:00 来源:  作者: 孔德志

大型挖掘机正在作业

各种大型机械有条不紊的进行合作

正在施工

路段封闭作业

正在进行的铺摊工程

大众网日照416日讯(记者 孔德志)16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334省道前旋子桥至东山阳村路段基建基本完工,17日将开始为期四天的沥青摊铺工作,预计420日完成摊铺任务,421日实现通车。

416日下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挖掘机、卡车等大型机械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今天天气非常好,非常有利于地面施工作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334省道前旋子桥至东山阳村路段原纵坡为4.45%(坡长约440m),纵坡大于3%,不能满足要求,需进行纵断优化处理改造,对334省道局部路段进行下挖或填高处理。

按照334省道与222省道平交设计方案,平交路口东侧下挖最深超过4米,需要进行放坡施工,作业面积大、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需要整段施工。此路段334省道两侧通信线缆多,房屋距离公路近,不具备铺设辅路的条件,半幅施工不现实、不安全,故采取全封闭施工。

“施工路段施工难度大,工程量大,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实现通车。”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日将完成沥青摊铺工作,通车后仍然有附属、边沟等后续工作需要推进,也提醒通车后,路经施工路段的司机慢性、注意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