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五莲进入两会时间

2018-01-16 09:51:00 来源:  作者: 庞远栋 孔德志

上午九点二十许,政协委员陆续走进会场 

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 

会务组工作人员也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登记,并发放证件和资料 

政协委员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庞远栋 见习记者 孔德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五莲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6日上午开幕。16日一大早,来自五莲县各条战线上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五莲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在五莲县委党校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会议场地已布置妥当,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等待政协委员们的到来。会务组工作人员也已经早早到位,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登记,并发放证件和资料。

记者了解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五莲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6日至18日召开,共计三天的时间。来自全县的政协委员们将带着全县人民的愿望和重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五莲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