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山城之夏盛大启幕 二十一场专题节目亮相五莲

2017年07月28日 14:38作者:姚久贺来源:大众网

 
五莲体育场观众人头攒动
 开幕式盛大启幕 
观众拍照留念 
 场内外保驾护航安全第一  

大众网日照727日讯(见习记者 姚久贺)727日晚,第二十届“山城之夏”文艺展演·电影展映活动在五莲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山城之夏”文艺展演·电影展映活动是山东省知名文化品牌,将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山城之夏”文艺展演省级知名社会文化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完善提升基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活富裕、山水秀美、文明开放”的新五莲提供丰盛精神文化食粮。

在五莲体育场开幕式现场,汇集了县城近千人观看演出,体育场外由综合执法局、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常驻未活动安全保驾护航,做到了进场有序,进行有趣,散场紧促,在场群众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由中共五莲县委宣传部、五莲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主办,五莲县文化馆、五莲县茂腔剧团承办,在突出展现区域文化,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基础上,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充分展现“开放包容、创新创业、亲山亲水、先干快干”的五莲精神新内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