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五征以人为本 夏日为员工送清凉

2017年07月24日 17:07作者:陈秀婷来源:大众网

 
食堂为员工发放水果
车间员工吃上沁凉的雪糕
为车间员工发放雪糕
五征员工在冷饮售自动卖机前购物
员工食堂沁凉沁凉的西瓜

大众网日照724日讯通讯员 陈秀婷五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工作、生活,在炎炎盛夏,开展了一系列夏日送关爱活动,为员工带来清凉一夏。

走进汽车装配车间,只见车间配备了解暑专用的药箱,药箱里面摆放着藿香正气水、止泻药等药品,为员工消暑提供保障。为了让员工随时能喝上沁凉可口的饮料,五征在各车间、宿舍楼、食堂都安装了冷饮自动售卖机,员工热了、渴了,随时能挑选购买自己喜欢的冷饮。

为给员工消暑,五征可以说是费劲了心思。各事业部餐厅特地为员工熬制绿豆汤,让员工在工作渴了的时候,可以喝上一杯绿豆汤消消暑、降降温;各事业部还为各车间员工发放雪糕,进行防暑降温安全知识宣传,保证让每一位员工都轻轻松松度过夏天。

车间生产重要,员工身体更重要。五征各事业部延迟下午上班时间,尽量避开高温作业,为员工多谋取几分清凉;每年大暑节气到来后,公司会放一周左右的高温假,并为每位员工发放降温茶,避免员工中暑,保证员工身体健康。

为了避免员工中暑,餐厅工作人员对食品原料严格把关,努力让员工吃到最卫生、最新鲜的饭菜。同时,为员工提供西瓜、苹果等水果,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五征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