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快来看!2017大众网五莲站车展优惠大汇总

2017年07月08日 18:56作者:王焕杰 周倩 葛平南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78日讯(记者 王焕杰 见习记者 周倩 葛平南)8日,美丽新乡村,文明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系列活动日照站在五莲广场盛大开幕。21家汽车品牌携众多优惠惊艳亮相,大众网记者精心盘点,梳理了各大汽车展商不同车型的各种给力优惠,以飨购车者。

鸿发集团旗下的雪佛兰、一汽丰田、别克、东风本田悉数亮相,同时带来了不同幅度的优惠活动,力度之大足以惊爆你的眼球。

一汽丰田负责人介绍,此次一汽丰田带着最优惠的价格以及最畅销的卡罗拉、威驰等车型亮相五莲车展。售价为5.98万—11.28万,全系两年无息、送5万公里免费保养。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拥有上坡辅助、启停等强大功能。

据别克负责人介绍,此次别克汽车4s店携手旗下多款车型亮相五莲车展。主要有英朗、威朗、君威、君越、昂科威、昂科拉六款车型。全系车型,免息贴息贷款。主打车型君威,在7.21日全新君威上市之前,老款君威指导价18.99万元,优惠高达4万元。另外热销车型英朗也是钜惠来袭,本次车展享受4万元两年免息贷款。

鸿发集团旗下的雪佛兰汽车一共展出四个车型,包括全新科鲁兹、科沃兹、创酷和迈锐宝X2。购车享优惠,雪佛兰汽车推出创酷直降一万左右,科沃兹直降一万三千元左右,全新科鲁兹直降两万元左右,迈锐宝降最高直降三万元的优惠。

远通大发集团旗下此次携手五菱宝骏、雪佛兰、昌河铃木、森雅R7、雷诺 、Jeep、北汽新能源、长安马自达等悉数亮相。各个车型的优惠幅度相比平时力度很大。

雷诺汽车4s店携手旗下科雷嘉、科雷傲等车型亮相五莲车展。其中科雷嘉乐享0距离,24期0利率,13.98万元起,置换可享3000补贴。

远通大发集团旗下的雪佛兰汽车4s店携手旗下赛欧3、科沃兹、探界者等车型亮相五莲车展。记者现场看到,雪佛兰凭借空前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赏车鉴车。其中,赛欧4.99万元起,科沃兹5.99万元起。金融分期,定额贷4万元,18期零利率。巨大优惠博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认可,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远通集团一汽汽车4s店也带着森雅R7亮相五莲车展。本次车展森雅R7带来了丰厚的优惠政策。6.69万元起售,两年无息,更是直送5000元大礼包。

远通集团昌河铃木4s店携北斗星、Q35等车型钜惠来袭。昌河铃木感恩价3.99万元起,置换补贴1万元,贷款5万元,两年0利息。终身负责保养。其中北斗星2002年上市,已有15年历史。拥有K148发动机,百公里耗油量仅2.62,有“节能王”之称号。Q35型号更是优惠多多,享受半年只换不修政策,即汽车配件损坏去4s店即可换全新配件,不需要维修。2手车置换补贴1万元,质保520万公里。

远通集团旗下马自达汽车也亮相五莲车展。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马自达主推两款汽车。一款是CX-5,售价在18.28-19万元之间,购车可直降两万元。一款有着“弯道之王”称号的昂克赛拉具体售价在12.39-16.29万元之间,购车直降八千元加价值两千元的大礼包一份。

远通集团五菱宝骏4s店携510310560等车型惊艳亮相五莲车展。五菱宝骏是全国销量第一的汽车品牌,其中510月销量2万多台,售价为5.48-6.98万元,车展期间购车还享受1000元大礼包。

远通集团JEEP4s店自由侠、自由光等车型亮相,其中自由光21.98-31.58万元,分两驱和四驱。自由侠享34万元免息以及一年6.8万元免息政策,拥有同级别中面积最大天窗,独有的限量版MYSKY敞篷车顶。

其中据东风日产负责人介绍,此次共展览了七款车型,分别是劲客、逍客、奇骏、天籁、轩逸、骐达、阳光。其中,奇骏购车直降两万,天籁直降2.68万元,逍客推出两年无息优惠

天津一汽推出购车送净水器的活动,现场吸引了一批看车市民。据了解,此次共展览三个车型,分别是骏派A70、骏派D60和夏利N5。作为主推新款车,骏派D60推出了交一千抵两千的优惠。骏派系列旧车“置换一千”、夏利N5直降八千等一系列优惠。

据了解,此次长城哈弗携带最新车型-全新哈弗H6,吸引了市民的广泛关注。这次公益活动中,长城哈弗全部车型都有大量优惠。现场一共展览五种车型,其中最大优惠的是H6 coupe这一款车,2.0T直降两万、手动挡直降1.6万元、自动挡直降1.3万元的优惠,全新哈弗H6车型在购买时还会有三千元的税费补贴。

上汽斯柯达汽车在巡展期间为市民提供了众多优惠政策。全系购车分期0利息,适合所有车型、所有价格。巡展期间购车,2580元导航系统、真皮座椅免费送。昕锐钜惠2.2万起,明锐最高优惠3.8万,全新车型科迪亚克震撼上市,欢迎试驾!

上汽大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多数市民还是注重车辆的性能,对大众汽车还是比较认可。在巡展期间,所有车系、所有价格尊享2年0利息!分期购车神速批!到正规大众4S店购买,分期办理只需一张身份证,两小时放款提车

现场记者了解到,吉利汽车为市民提供了众多优惠政策,巡展期间城市跨界SUV吉利帝豪GS沃尔沃技术支持,远景SUV十大卖点,分期购车尊享2年0利息。吉利新帝豪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轿车榜前20强唯一中国品牌享限量特价+2年0利息。

车展现场,陆风汽车X7系列吸引的广大市民的目光。据了解,陆风在这次车展中一共展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X2、X5、X7。其中,X7购车直降一万两千元,X5钜惠八千。X2做为本次车展的预售主打车型,7月11号会正式发售,具体售价在6.66-8.88万元之间,提前订车有优惠大礼包哦!

清一色的启辰车辆所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力,这次启辰展览的是日产全系车,现场一共有五辆。为迎合广大市民喜好,推出了购车两年贷款无息,购车送保险,送铝合金圈等优惠。

北汽新能源最大的亮点就是低碳环保,充满电能跑180公里,平均8分钱每公里。此款车型拥有双气囊、ABS、EBD、HHC等性能。与此同时,优惠政策也相当吸引人。起售4.98万起,0利息,0月供。保修八年,15万公里免购置税。

海马汽车因外观时尚,动力强等一系列原因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这次车展海马汽车一共展览了三种车型,包括M3、M6、S5。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一万元车速带(回家)”的优惠。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北汽绅宝此次一共展览了一个系列四个车型,包括BJ20X25X35D50D50车型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年轻、运动,适合年轻人的口味,这次活动推出了D50全系直降一万五千元、BJ20直降四千的优惠。

活动现场,巨幅的LED宣传车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力。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宣传这次公益活动,中国重汽免费提供LED宣传车一辆。本次中国重汽现场展示的车辆是howo豪沃轻卡,推出夏季购车送车载空调、免费贴膜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