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2年0利息 上汽大众钜惠五莲巡展

2017年07月08日 17:10作者:姚久贺来源:大众网

 
工作人员正在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

看车的市民告诉记者,比较看中德国车系的工艺,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大众网日照68日讯见习记者 姚久贺“美丽新乡村 文明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五莲站在五莲广场举行,上汽大众亮相五莲广场,政策多多,优惠不停。

“比较认大众车,性能好,安全!”正在看车的市民告诉记者,比较看中德国车系的工艺,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相对于其他品牌汽车,自己对大众车情有独钟。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多数市民还是注重车辆的性能,对大众汽车还是比较认可。在巡展期间,所有车系、所有价格尊享20利息!分期购车神速批!到正规大众4S店购买,分期办理只需一张身份证,两小时放款提车……

除了巡展期间的优惠政策,市民还可以直接到五莲县沿河路车管所北200米路东五莲乾通上汽大众4S店挑选爱车,购车热线0633-523967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