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五莲广场汽车公益巡展盛大开幕 一汽丰田感恩巨献

2017年07月08日 14:54作者:周倩来源:大众网

 
五莲广场车展现场鸿发集团一汽丰田卡罗拉
五莲广场车展现场鸿发集团一汽丰田威驰fx
五莲广场车展现场鸿发集团一汽丰田新威驰

大众网日照78日讯见习记者 周倩78日上午,“美丽新乡村,文明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系列活动日照站在五莲广场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旨在宣扬公益、倡导文明,吸引了20余家品牌4s店的积极参与。其中鸿发集团一汽丰田也带着最优惠的价格以及最畅销的卡罗拉、威驰等车型亮相五莲车展。

车展现场一汽丰田凭借空前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赏车询价,其中卡罗拉作为全球销量冠军车型钜惠来袭。据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销量如此之高,是因为此款车拥有超高性价比、超高保值率、超低使用成本、超低油耗和高品质售后服务。

威驰有两厢和三厢两款车型,两厢车轻巧便利,是女士首选;三厢车曲线优美,被称为“人生第一台国民家轿”。售价为5.98万—11.28万,全系两年无息、送5万公里免费保养。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拥有上坡辅助、启停等强大功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