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五莲广场汽车巡展启幕 吉利汽车现场订购忙

2017年07月08日 14:14作者:姚久贺来源:大众网

 
吉利汽车工作人员在向意向客户介绍车辆信息
市民正在试驾吉利汽车
市民在现场订车

大众网日照68日讯见习记者 姚久贺“美丽新乡村 文明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五莲站在五莲广场举行,吉利汽车钜惠亮相,优惠政策享不停。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巡展吉利汽车的多款车型吸引了众多市民询问、试驾,除了价格,市民更关注汽车的性能和性价比,吉利汽车高性能比也成为市民的优选。在吉利汽车的咨询区,一位女士正在填写订车资料,“我就觉得吉利汽车是国产,加上优惠力度还不错,抓紧就定上了!”。

记者了解到,吉利汽车为市民提供了众多优惠政策,巡展期间城市跨界SUV吉利帝豪GS沃尔沃技术支持,远景SUV十大卖点分期购车尊享20利息。吉利新帝豪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轿车榜前20强唯一中国品牌限量特价+20利息。

吉利汽车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制定了购车攻略,帮助市民购到满意、放心的爱车。喜欢的市民还可以直接到五莲县滨河路南段吉利顺发直营店挑选爱车,购车热线0633-522033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