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上汽斯柯达亮相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 五莲钜惠享福利

2017年07月08日 13:56作者:姚久贺来源:大众网

 
上汽斯柯达在展车型
工作人员给意向客户介绍上汽斯柯达汽车
意向客户现场试驾斯柯达汽车

大众网日照6月8日讯见习记者 姚久贺“美丽新乡村 文明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五莲站在五莲广场举行,上汽斯柯达钜惠亮相,优惠政策享不停。

“拍张照片,发给对象请示一下!”市民王先生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斯柯达的这款车看了很多车,价格和体验上都不错,跟妻子商量一下就准备买。

据记者了解,上汽斯柯达汽车在巡展期间为市民提供了众多优惠政策。全系购车分期0利息,适合所有车型、所有价格。巡展期间购车,2580元导航系统、真皮座椅免费送。昕锐钜惠2.2万起,明锐最高优惠3.8万,全新车型科迪亚克震撼上市,欢迎试驾!

上汽斯柯达汽车工作人员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制定了购车攻略,帮助市民购到满意、放心的爱车。喜欢的市民还可以直接到五莲县沿河路车管所北200米路东五莲乾光斯柯达店挑选爱车,购车热线0633-588755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