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乡村里来了健康帮扶“120” 把温暖送到百姓家门口

2017年04月19日 16:09作者:王焕杰 刘尧亮来源:大众网

截止到4月18日,健康帮扶义诊专家已对于里镇、叩官镇、中至镇等五处乡镇的21个村进行了义诊。

 

来自五莲医疗集团的专家现场为群众进行疗诊 

骨科专家现场为患者进行诊疗

骨科专家现场为患者进行看片研究病情。

眼科、骨科专家现场为患者进行联合会诊。

大众网日照4月19日讯(记者 王焕杰 通讯录 刘尧亮春天里,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正是农忙的好季节。五莲医疗集团健康帮扶义诊专家正忙着进村入户进行义诊活动。对全县2154名贫困人口入户义诊和分类救治,对特殊患者进行多科会诊相结合进行精准帮扶。

医疗集团已为23个贫困村进行义诊、健康讲座活动,义诊 3500 人次,讲解健康养生知识讲座23场次。

据了解,下步医疗集团健康帮扶义诊小组用5个月的时间对全县10处乡镇,91个省县贫困村全部义诊;尤其对三个重点乡镇的贫困人口进行侧重入户义诊。健康帮扶义诊活动让贫困人群即消除了疾病隐患,又强化了卫生保健意识,深受群众欢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