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五莲奕通车检开启一站式服务 最快仅需半小时

2017年04月19日 14:54作者:陈伟 李琦来源:大众网

1 干净整洁的服务大厅

干净整洁的服务大厅 

2 奕通车检专门为前来做车检的车主提供的休息区

奕通车检专门为前来做车检的车主提供的休息区 

3 车辆初审线上,检测工穿着干净整洁的工作服进行车辆初审作业

车辆初审线上,检测工穿着干净整洁的工作服进行车辆初审作业 

4 车辆检测线上的员工正在认真检测车辆

车辆检测线上的员工正在认真检测车辆 

5 先进的测试设备

 先进的测试设备 

6 检测线上车辆接受检测

检测线上车辆接受检测 

7 奕通车检全景

奕通车检全景

大众网日照419日讯(记者 陈伟 见习记者 李琦)随着私家车的越来越多,每遇车检的时候总是会因为排队等候、车检费时等原因而浪费大量的时间,从而成为众多市民所困扰的问题。19日,大众网记者在五莲县奕通车检了解到,该公司在便民服务上下狠功夫,现在最快仅用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审车的整个过程。

19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五莲县汽贸城昌盛路1号的五莲奕通车检新厂区。“奕通车检年后刚搬到新厂区,在原有的检车服务基础上,将环保评审整合了起来,更好的提升了服务效率,同时也节省了市民审车的时间。”五莲奕通车检马主任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五莲奕通车检服务大厅的两侧设有两个休息区,配备了电视、沙发、茶水等项目。以前由于车检分散在各个区域,需要车主来回跑,现在提升了服务质量,采取一站式服务方式,全程由审车人员完成,车主在休息区休息等候审车结束就可以了。

在检测站,记者看到,按照新的检验工作规定,接受检验的机动车,要经过外观照相、检测技术数据上传、所有资料摄录等监管程序,检测全过程及资料都及时在网上被发送到车管所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的车辆就可以办理行驶证年审签章了。“以前整个审车流程走下来需要2个多小时,现在全部的审车流程走下来,最快可以半小时审核完毕,极大的节省了审车时间。”马主任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由于部分车辆在审车的过程中出现车灯故障等状况而影响正常的审车,五莲奕通车检在工作中发现这一问题后,及时的为车主提供免费更换灯泡等便民服务,更好的做到了一站式便民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