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五征一季度成绩单公布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6%

2017年04月19日 11:25作者:庞远栋 杜艳壮来源:大众网

1 缔途小卡“非凡之旅”活动

 缔途小卡“非凡之旅”活动 

2 缔途小卡·非凡之旅活动

 缔途小卡·非凡之旅活动 

3 小麦收获机发车

 小麦收获机发车 

4 自动冲压生产线

自动冲压生产线

大众网日照419日讯(记者 庞远栋 通讯员 杜艳壮)近日,五征集团一季度成绩单公布,1-3月份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6%,为完成全年产销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勤”字当头出谋划策赢订单。今年以来,五征各大产业推出了系列营销政策,让更多潜在用户了解五征产品,拉动了销量的直线上涨。飞碟汽车举办了“缔途小卡·非凡之旅”活动,借势《好品山东》推广项目,公司还在央视进行了大规模的缔途小卡宣传,品牌影响力大幅提高,一季度销量增长128.9%;农业装备在全国各地举办“智·动体验营”活动,现场订机不断;农用车举办了“助力春耕·购车有礼”活动,全国各地再掀农用车销售高潮。

“创”字为要研发新品添后劲。产品是赢得市场的第一要素。五征推进产品和技术创新,打造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动力。飞碟汽车继续做好缔途城市小卡的产品谱系完善工作;环卫装备试制完成了无泄漏餐厨车、消防器材运输车等10余款产品,高压清洗车、地埋站等产品正在研发中;研发人员还对青饲料收获打捆机进行了完善优化,采用全新底盘、全新驾驶室的新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在农业装备产业针对不同地区用户需求,正在对大马力拖拉机进行谱系完善工作,新研发的高性价比MFMG系列拖拉机将陆续推向市场。

“稳”字筑基未雨绸缪保生产。各大产业销售“涨”字当道,生产车间全力以赴赶订单。农用车推行均衡化生产,将生产计划向销售旺季前后两个月平衡,避免了旺季供件不足、员工连轴转现象的发生;飞碟汽车合理调配装配生产线,冲压、车架、焊装等辅助车间科学调度保证零部件供应;农业装备公司抽调一线和技术骨干靠在生产线,保证了生产稳定;今年一季度环卫装备产业销量增幅20%,生产更是如火如荼,为了提高装配效率,工作人员提前对订单进行分析,合理安排投料、下料、装配等多道工序,为高产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