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五莲首家大型儿童游乐场将要开业!还能采摘

2017年01月15日 09:54作者:陈伟 李玉冰来源:大众网

1各项娱乐项目

各项娱乐项目

 2“疯狂老鼠”带你飞

“疯狂老鼠”带你飞

3卡丁车赛道

卡丁车赛道

4草莓大棚

草莓大棚 

5成熟的草莓

成熟的草莓

 大众网日照1月13日讯(记者 陈伟 见习记者 李玉冰)1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五莲县却坡湖东岸的阙上田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冒着严寒,在工地上奋战。十余项娱乐项目已基本安装完成,将于腊月二十四进行试营业,春节期间正式营业。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阙上田园为五莲首家大型儿童游乐场,下设有木马、水果飞椅、碰碰车、疯狂老鼠,海盗船、直升飞机、小摆锤等新鲜又刺激的游乐设施。另外,阙上田园生态园草莓采摘大棚也将于开业期间大量成熟,游客们可以在游乐场内玩耍之余,去采摘无公害又甜的草莓。

据了解,阙上田园面积约30000平方米,由日照阙园休闲农业有限公司打造,以高科技手段为依托,将各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具备惊险、刺激、时尚益智、狂欢体验、亲子同乐的功能定位,为大家提供一个幸福欢乐的狂欢世界。后期还将打造水上游乐园,以及拓展、真人CS等系列体验项目,可满足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需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