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五莲要闻

寒假拒绝“猫冬”五莲黑虎山狩猎场冬令营开启

2017年01月14日 20:53作者:陈伟来源:大众网

1 参加此次冬令营孩子们来到黑虎山

参加此次冬令营孩子们来到黑虎山

2 集合

集合

3 勇走拦水坝,开启破冰之旅

勇走拦水坝,开启破冰之旅

4 孩子们入住特色小木屋,赏黑虎山美景

孩子们入住特色小木屋,赏黑虎山美景

5 小木屋前集合分队

小木屋前集合分队

6 破冰之旅正式开启

破冰之旅正式开启

8 乐趣无穷的开场互动节目,让孩子们进入状态

乐趣无穷的开场互动节目,让孩子们进入状态

9 互报昵称,加强了解

互报昵称,加强了解

10 组建小队

组建小队

12 做好准备,准备开战

做好准备,准备开战

13 “老猎手”上阵指导

“老猎手”上阵指导

14“趴下,我帮你观察”

“趴下,我帮你观察”

15 瞄准射击

瞄准射击

16 背摔台让孩子们增进了队友之间的配合

背摔台让孩子们增进了队友之间的配合

17 孩子们用自己的勇敢,完成了高空架的挑战

孩子们用自己的勇敢,完成了高空架的挑战

18 虽然气温很低,但孩子们仍然用自己的毅力,完成了户外攀岩的挑战

虽然气温很低,但孩子们仍然用自己的毅力,完成了户外攀岩的挑战

大众网日照1月14日讯(记者 陈伟)今年寒假来临的格外早,很多小朋友们早早结束了一学期的课程在家“猫冬”,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山东黑虎山狩猎场2017首届冬令营于14日拉开序幕。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冬令营活动是首届黑虎山学能拓展训练营,共有49名年龄段在13岁-14岁之间的孩子参加,将在这里进行三天的拓展训练。

上午10点钟,由日照北中和美家委会组织,来自北京路中学的孩子们齐聚在黑虎山,进行了开营仪式。简短的开营仪式后,孩子们来到了他们此次所入住的小木屋,放下了自己的行李。在小木屋群,孩子们被黑虎山独特的美景所深深吸引,入住特色小木屋也让他们感到了格外的新鲜,纷纷站在小木屋的阳台上欣赏这独有的美景。“我是第一次来黑虎山,住在这小木屋,让我离大自然更加的接近,感觉非常的新鲜,同时也能感受到黑虎山的美丽。”一名来参加此次冬令营活动的队员非常高兴的告诉记者。

在收拾好行李,参观完小木屋后,小队员们集合到虎啸山庄的会议室,在这里进行了首次破冰之旅。此次冬令营的教练为孩子们进行了此次活动的纪律宣讲。在宣讲过程中,教练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与孩子们进行了非常愉快的互动,让孩子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开始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氛围。随后的蛟龙出海,更是将孩子们的积极性再一次调动了起来,孩子们积极主动的分成了三个小队,设定完成了每个小队的队员昵称、队歌、队名、队长人选,确定了此次冬令营的内部组织,开始为下午的活动做好了铺垫,队员之间也更加的熟络了起来。“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我非常的高兴,通过上午的活动,让我熟悉了我的队友,充分了解了团队的重要性,这对我今后的学习非常有帮助。”一名来参加此次冬令营的孩子告诉记者。

在完成了一个上午的破冰之旅过后,孩子们在虎啸山庄二楼餐厅进行了集体就餐。在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首先集体合诵《悯农》,以此来教育孩子们节约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午饭结束后,孩子们主动的将自己的餐具回收到回收桶中,得到了教练、家长们、景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表扬。“看到孩子仅仅经过一个上午的教育就能从这些小事开始改变,作为家长我感到为孩子感到骄傲,相信经过三天的学习,孩子还将会有更多成长。”一名陪同孩子参加此次冬令营活动的家长高兴的告诉记者。

随后,在简短的午休过后,孩子们开始了下午的真人CS、户外攀岩、高空架、背摔台的拓展训练。在真人CS活动场地,孩子们刚开始杂乱无章的进行CS体验,结果玩的成绩并不理想。接下来,在教练还有黑虎山狩猎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慢慢发挥战术,慢慢的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户外拓展训练场,记者在拍摄的时候注意到,有些孩子刚开始不敢进行攀岩、高空架、背摔台的尝试体验,在队员、教练的鼓励下,孩子们开始勇敢的走向了场地,开始进行自己的首次挑战,虽然气温有些偏低,但孩子们的热情不减,踊跃尝试去挑战自己,最终孩子们成功的实现了自己的首次挑战,分别完成了这三项看起来不可能实现的“考试”,为自己以后更好的学习坚定了信念。“参加这样的拓展训练,让我成功的挑战的了自己,培养了更加强大的自信,对我的学习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更好。” 一名来参加此次冬令营的孩子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