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五莲九仙山风景区邀您来赏花

2017年04月13日 17:24作者:陈伟来源:大众网

1 满山的兰槿悄然盛开

满山的兰槿悄然盛开 

2 在阳光下如此美丽

 在阳光下如此美丽

3 迎风摇曳的兰槿花

 迎风摇曳的兰槿花

4 在九仙山黑牛场已经盛开的映山红

 在九仙山黑牛场已经盛开的映山红 

5 随处可见的杜鹃花

随处可见的杜鹃花 

6 就连飘落在地上的杜鹃花也是如此的美丽

就连飘落在地上的杜鹃花也是如此的美丽 

7 姹紫嫣红扮装九仙山

 姹紫嫣红扮装九仙山

8 龙潭湖内的连翘花

龙潭湖内的连翘花 

9 龙潭湖两侧的山涧上开满了连翘花,让人沉迷。

龙潭湖两侧的山涧上开满了连翘花,让人沉迷。

大众网日照413日讯(记者 陈伟)12日,五莲县九仙山风景区的杜鹃花已悄然盛开,成片的紫红色装点着这里,似乎在召唤着前来游玩的游客与“花姑娘”来一场春天的约会。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九仙山的兰槿主要集中在黑牛场杜鹃花园及老母阁、卧鸱流等景点附近,花开时,成群结片,与连翘、樱花、杏花等相映成辉,煞是好看。今年新种植的3000余棵杜鹃花,目前也以陆续的绽放,将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游玩。五莲山、九仙山是我国江北最大的野生杜鹃花栖息地,有着“江北最大的野生杜鹃花园”的美称。山上拥有迎红杜鹃、映山红、照山白等三大品系、40多个杜鹃花品种,每年杜鹃盛放之时,四方游客鱼贯而来,直奔五莲山南苑、九仙山黑牛场、靴石“三大仙家花园”三大野生杜鹃景区。

随后,大众网记者在九仙山景区龙潭湖景点看到,这里的连翘花也悄然绽放,沿岸的连翘花饶满山涧,惹人沉醉,湖区四周群山叠翠,绵延起伏,森林繁茂,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流连忘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