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五莲县召开整顿房产交易会议

2017年03月28日 15:52作者:陈伟来源:大众网

1 会议开始之前,为了更好的方便联络,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专门建立了联络群

 会议开始之前,为了更好的方便联络,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专门建立了联络群 

2 下午2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

下午2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 

3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4 五莲县房管中心负责同志作相关讲话

五莲县房管中心负责同志作相关讲话 

5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6 五莲县房管中心副主任对与会人员传达相关文件

五莲县房管中心副主任对与会人员传达相关文件 

7 五莲县市场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提出相关意见

五莲县市场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提出相关意见 

8 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主任季尚俭对会议提出要求

 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主任季尚俭对会议提出要求 

大众网日照328日讯(记者 陈伟)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遏制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利用合同格式条款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充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27日,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组织来自全县的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中介公司举行了整顿房产交易秩序暨规范合同文本工作会议,五莲县市场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商品房买卖格式合同有关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

下午2:30分,来自全县45余家房地产开发商企业和15余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国华同志主持。会上,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市场管理科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房地产销售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关于规范商品房售楼场所信息公示的通知》,对专项检查和信息公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副主任曹正伟同志传达了《日照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格式条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五莲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商品房买卖格式合同有关问题讲意见;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行政审批科负责同志就规范商品房买卖合同文本及格式条款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讲解;五莲县房地产管理中心主任季尚俭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要求。

会议指出,商品房买卖是民生消费的一件大事,备受社会所关注,消费者最渴望得到公平、合理和明白的购房。各房地产开发商企业和房地产中介公司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担负起责任,确保消费者公平、公正的购房,并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把《商品房买卖合同》格式条款检查工作放在首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查工作,通过各项检查与备案,有效提升商品房买卖合同规范化管理水平。

会议结束后,由山东汇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为参加会议的房地产开发商企业演示讲解了新合同网签及预售资金监管系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