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山东黑虎山狩猎场荣获日照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2017年03月31日 15:12作者:陈伟来源:大众网

1 山东黑虎山狩猎场全景

 山东黑虎山狩猎场全景 

2 狩猎而归

 狩猎而归 

3 飞碟射击

飞碟射击 

4 攀岩运动

攀岩运动 

5 真人CS

 真人CS

6 黑虎山露营活动

黑虎山露营活动

大众网日照331日讯(记者 陈伟)日前,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出台《日照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命名办法》,公布了20家单位为第四批日照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山东黑虎山狩猎场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山东黑虎山狩猎场历经三年把东夷文化的重要部分狩猎文化与现代狩猎运动相结合,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狩猎文化。凭借安全灵活的狩猎路线,专业可靠的狩猎指引,舒适周到的服务,山东黑虎山狩猎场逐步建立起华东第一家最为全面、完善、系统的现代化狩猎休闲旅游基地,成为城市生活提供休养生息、居家旅行、商业出行、会议培训的旅游胜地。

在此基础上,山东黑虎山狩猎场不断完善运动休闲产品,投资建设了真人cs、攀岩、飞碟射击、射箭等运动项目。其中,2016年建设的1000平米拓展场地、30套真人CS装备每年接待量达到15000余人;建设的飞碟射击场地、弓箭射击、弹弓射击,每年接待量可达到20000余人;2017年黑虎山正在建设中的1000平米室内设计场馆,将满足更多客户射击的需求,预计20177月份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2017年经日照市政府、日照国防教育办公室批准,在山东黑虎山狩猎场成立了日照市国防教育基地。黑虎山狩猎场高度注重基础设施建设,现建设有建设面积10000平米国防教育基地、室外实践训练场60亩。建设有两个教育中心,可同时容纳200人进行爱国教育培训;建设有军事训练中心、拓展训练中心、兵器展示中心、射击中心等多个室外训练中心。同时配备专业的师资和讲解员队伍进行国防教育和国防知识讲解。在清明、七一、八一、国庆节等重要节日,积极组织全县军民进行各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民意识。积极组织青少年进行军事训练、军事夏令营等活动,预计每年组织教育人数将超过30万人次。

在此基础上,山东黑虎山狩猎场高度重视青少年户外拓展教育,先后组织了12次徒步定向、城市定向、夏令营、冬令营等一系列户外拓展活动,更好的展现了教育价值、锻炼价值和社会价值。

据悉,山东黑虎山狩猎场凭借多年来的努力,先后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全国科技体育综合基地、全国百家《汽车露营基地》之一、国家林业局林业旅游20个试点项目之一、山东省绿色体育休闲基地、日照市登山运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日照市科普教育基地、日照市国防教育基地、投融中国联盟会员指定活动基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