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五征40辆环卫出厂助力南水北调

2017年02月02日 20:14作者:陈伟 沙明 陈秀婷来源:大众网

1 五征环卫装备产品发往市场

五征环卫装备产品发往市场

2 缔途汽车发往市场

缔途汽车发往市场

3 小麦收发往市场

小麦收发往市场

大众网日照2月2日讯(记者 陈伟 通讯员 沙明 陈秀婷)节日的鞭炮响声未尽,五征集团各事业部的生产经营就已经迅速启动,各生产车间、发货场到处是一派忙碌的景象。

上午九点多,五征环卫装备公司发货场上40辆自装卸环卫车披红戴花,在喜庆的鞭炮声中驶出厂门,发往河北定州。五征环保科技营销公司负责人朱元光告诉记者,这批环卫设备是发往河北省定州市的政府采购项目,而这个项目是国家环保部的一个重大项目,是南水北调工程项目

五征农业装备事业部200台小麦收获机,农用车事业部1000辆农用车今天上午也启程发运。据了解,农用车事业部最近几天都得保持1000辆以上的装运节奏,才能保证市场供应。发运场上装运忙,车间生产也是一派火热。农用车事业部超前预测市场,及早做好了零部件储备、生产安排、产品检验等方面准备工作。节后一上班,各生产车间全部开足马力备战节后旺季市场。为了让员工更迅速地适应生产节奏,今天车间安排生产计划1000台,员工适应生产节奏后,生产计划将继续增加。

汽车事业部也迅速进入了生产状态。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流水线全部启动,各生产线设备开动率达到100%。为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事业部提前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推行精益管理,提升产品品质,现在车间每天生产计划都在150台以上。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前后,用户对各类农用车及农机具需求量直线上升,直接拉动了五征产品产销量的上升。据了解,现在五征小麦收获机、拖拉机等产品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好局面,尽管车间卯足劲头忙生产,但是仍欠市场中马力拖拉机1000多台,小马力拖拉机400多台,小麦收获机1000多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