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1000余人齐聚五莲山滑雪场

2016年12月19日 10:10作者:陈伟来源:大众网

1 游客在滑雪场尽享“冰雪狂舞”

游客在滑雪场尽享“冰雪狂舞”

2 来自各地的游客在此体验

来自各地的游客在此体验 

3 孩子们也组团来体验

孩子们也组团来体验 

4

前来体验滑雪的游客拍照记录

大众网日照1219日讯(记者 陈伟)18日,五莲山滑雪场迎来2016年首秀。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当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多达1000余人。其中,不乏来自连云港、江苏盐城、青岛等地的远方游客。

另据了解,五莲山滑雪场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区“奇秀不见雁荡”的五莲山西麓山脚下,极具临海、临山、临湖的地理优势。于2012年开始营业,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造雪面积达4万平方米。配备有大型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滑雪练习区及滑雪道,可同时容纳2000人进行滑雪运动,滑雪项目分为滑雪圈、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戏雪区等娱乐项目,是冬季旅游休闲的美好乐园。今年五莲山滑雪场新购进了200套专业儿童滑雪板,并且还开展冬令营活动,在接待设施和服务水平上做了充分准备并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游客的到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