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五莲水务集团包装饮用水即将“闪亮登场”

2016年12月21日 09:46作者:李玉冰来源:大众网

包装饮用水灌瓶生产

包装饮用水灌瓶生产

净水处理设备工作当中

净水处理设备工作当中 

生产线都已安装完成

生产线都已安装完成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设备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设备

大众网日照1221日讯(见习记者 李玉冰)2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五莲县水务集团的包装饮用水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目前3条自来水灌装线都已安装完成,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水处理设备设施。据悉,预计本月底包装饮用水即可面市。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建设水处理车间2064平方米,分别配备高科技、现代化水处理设备一套,全自动18升桶装灌装线1条(600/小时),全自动4升手把式桶装灌装线1条(800/小时),全自动350毫升、500毫升瓶装灌装线1条(6000/小时),从包装饮用水的优质包装用瓶生产到无菌灌装、贴标、包装全部实现自动化和标准化。

五莲县水务集团的包装饮用水项目位于户部乡上沟村,远离工业区,原生态资源丰富,周围群山环绕。据悉,项目共钻探取水井4眼,每眼井的深度均在300米以下,取水水质经国家食品检测检验研究院山东分院检测,呈弱碱性,且对人体有益的锶、锌元素的含量远远超出国家矿泉水标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