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五莲银河酒业日产10万瓶“过年酒”

2016年12月26日 14:34作者:陈伟来源:大众网

在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内,各个销售点的运酒车辆正在忙着装载

采用上好的酿酒原料,精心酿造

酿出来的酒花浓郁,口感醇绵

包装车间内一片繁忙,工作人员正紧张的对产品进行包装

即将进行包装的酒品

酒库内品种丰富

成品入库后,质检人员进行最后的随机抽检

大众网日照1226日讯(记者 陈伟)随着春节临近,白酒市场也迎来了生产和销售旺季。26日,大众网记者在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从11月份进入生产旺季以来,从质量上入手,严把生产质量总关,全力备战“过年酒”,目前日生产能力超过10万瓶。

在五莲县银河酒业有限公司厂区内,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作人员正在为来自各个销售点的运酒车辆进行装载。在酒库内,可以看到成排成片的成品正在等待装车发往各个销售网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库存已生产储存30万箱以上,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做好了准备。

在五莲银河酒业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内,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公司主导品种全部使用新瓶,提高了产能日生可达产90000余瓶。从11月份为应对春节市场,该公司提前加班加点,日生产能力超过10万瓶以上,将全力保证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严把质量总关,从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入手,历经空瓶检验、成品装瓶、入库随检5道质量检验,在最后一道入库随检过程中,该公司质检人员拥有一票否决权,严格将产品质量排在第一位,有效确保了酒品质量。

另据了解,随着旺季的到来,在本地市场五莲原浆、五莲醇等产品比较受市场欢迎,鲁魁系列产品在省城济南等地需求量较高。为此,该公司从原材料入手,精选酿酒原料,选用优质高粱、大麦、小麦、豌豆为原料,采用高温制曲,利用传统老五甑酿酒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纯粮酿造,固态发酵,长期窖藏,生产的“五莲醇、五莲原浆、鲁魁”三大系列白酒产品,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甘爽的独特风格,让消费者喝上纯正顺口的“过年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