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五莲一中,醉到心坎了!这里有你的回忆吗?

2016年06月02日 12:43作者:来源:大众网

   六月,让我们跟着无人机的镜头,一起领略下五莲县的每个校园。看上去那么熟悉的操场、花园、还有那教学楼,换种视角后,是不是更加的美丽与迷人呢? 

  

   

  

  

  五莲一中创建于1952年,是一所有着六十多年的历史。近三年,有11名同学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有200多名同学被全国“985”高校录取,一本、本科以上录取率远超全省;奥赛、竞赛等全国大赛该校学生也屡获佳绩,实现新突破,去年丁相允同学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银牌,并取得2016年高考“过一本线”即被清华大学录取资格,汤杰同学获全国数学奥赛一等奖,刘恒旭同学获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大赛一等奖;书法特色教学日益突出,有100多名同学被央美、国美等大学录取;开放式办学取得显著成效,与周边多处名校建立起学习交流机制,有力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深化与新西兰合作办学,迄今已选派优秀师生4次赴新学习交流,形成常态化的学习交流机制,其中已有2名学子赴新留学,为山区学子搭建起冲击国际、国内名牌大学的平台。

  

 

 

 

 

 

 

 

 

 

 

 

 

 

  

校园不但是学习的地方,还是心灵的寄所和乐园。校园,在学子们的心中,总是那么美。漫步在校园,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