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全国千名露营爱好者聚五莲 共享夏日清凉夜

2016年05月31日 13:50作者:陈伟 徐凯来源:大众网

雨后初晴 露营爱好者们搭建好帐篷准备狂欢

排列有序的帐篷

色彩丰富的帐篷 一字排开

滑草场上的帐篷群

露营地上房车出现

厨王争霸 引来游客关注

精彩的晚会表演 再掀高潮

各个户外群登场留念,狂欢开始

来自青岛的户外团队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731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 通讯员 徐凯)730日,生态五莲万人露营大会在五莲山滑雪场举办,近千名来自省内外的露营爱好者齐聚滑雪场,共同玩转浪漫的星空露营、篝火晚会、草地音乐节。

30日,五莲突降大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露营爱好者们的热情,近千名来自省内外的露营爱好者在茫茫细雨之中团结协作,搭起各色帐篷,感受户外露营这一时尚休闲方式。下午傍晚时分,天空终于放晴,露营爱好者们开始准备晚上的狂欢,在现场还有漂亮的房车出现,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据了解,本次露营大会作为生态五莲露营大会的首站,由五莲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与山水集团主办,济南煜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除了四大核心活动——星空露营、自助烧烤、篝火晚会、草地音乐会外,还包括扎帐篷比赛、抢滩登陆比赛、厨王争霸赛等系列活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

五莲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东刚局长介绍说,五莲县旅游和文体广电局积极响应五莲县委、县政府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号召,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规划建设绿色生态之城,将本次绿营大赛作为核心起步区,倡导“融入自然、回归田园”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既是“海滨山岳行”体育休闲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也是全民健身发展的重要抓手,必将为促进日照市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为推动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贡献。

“身边不少朋友都是露营的铁杆粉丝,也去过不少地方,今天大家都被五莲山的美景折服,这一趟收获颇丰,今后有机会一定再来五莲。”来自济宁的露营爱好者刘龙国介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