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图说五莲

找个时间,一块去五莲打猎吧

2016年05月31日 13:41作者:来源:齐鲁晚报

  

  一位外国狩猎爱好者在黑虎山狩猎场体验打猎的乐趣

    山东黑虎山狩猎场内有梅花鹿、野猪、野兔、山鸡等等,会员爱好者可用猎枪来猎取“野味”。

  山东黑虎山狩猎场位于五莲县石场乡黑虎山,距离李崮寨风景区很近,为方便市民前往游玩,目前从五连县城到狩猎场的道路已经修好。

  根据场地特征特点,黑虎山狩猎场营造了多层次、多元化、多创意的高品质景观产品,下设高端生态休闲区、高端会所度假区、生态农业观光区、主题旅游度假小镇、狩猎综合服务中心、动物驯养繁殖基地、狩猎补给服务处、生态旅游静养中心等。

  据介绍,该狩猎场将施行会员制,会籍费10万元。根据会员消费级别的不同,分为贵族风尚、庄园传奇、皇家御射、企业会员、私人订制会员等级别,并享受不同的专属服务项目。

  “会员会籍采用终身制,全国个人会员限1000名,企业会员限300名。猎场除提供专业完善的狩猎服务之外,还承接商务、公务会议活动,如会展、商业谈判、营销培训等。”黑虎山狩猎场一工作人员介绍说。

  该工作人员介绍,狩猎场的狩猎对象都是经过人工驯养繁殖,然后再经过野化训练的圈养动物,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在有梅花鹿、野猪、野兔、山鸡等猎物,会员用猎枪狩猎。”

  为保证安全,狩猎场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枪支使用规则。“每次来狩猎,我们都有导猎员随行,我们施行枪弹分离原则,子弹由导猎员保管,而且每一枚弹壳我们都要回收,确保安全。”该工作人员说。

  此外,会员入籍时,狩猎场都要进行严格的身份审核,而且用枪也要经过培训以及考核等。

  据了解,黑虎山狩猎场是华东地区首家集狩猎拓展、休闲度假、商务培训、观光农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狩猎场所。猎场占地12000余亩,东距日照市区30分钟路程,济青高速、同三高速、日潍高速、日东高速贯穿周边,距日照、连云港、青岛、临沂、潍坊等机场均在120公里以内,形成了纵横交错的海陆空旅游交通网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