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 >五莲 >健康五莲

五莲乡村游②:来五莲旅游有"护照" 两日游丰富多彩

2016年05月31日 13:13作者:来源:大众网

五莲县是开展乡村旅游较早的区县,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也取得了丰硕的成就。蔬果采摘、农家乐、节庆活动,丰富的内容使得乡村旅游成为五莲旅游的“拳头”产品。五莲的乡村游有什么亮点?有什么宝贵经验?这里面有怎样的故事?大众网带您一一探寻。

大众网日照乡村游系列报道——来五莲旅游有“护照”两日游丰富多彩

编者按:五莲县是开展乡村旅游较早的区县,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也取得了丰硕的成就。蔬果采摘、农家乐、节庆活动,丰富的内容使得乡村旅游成为五莲旅游的“拳头”产品。五莲的乡村游有什么亮点?有什么宝贵经验?这里面有怎样的故事?大众网带您一一探寻。

 

大青山风景区

大青山风景区

黑虎山狩猎基地

黑虎山狩猎基地

大众网日照114(记者 郑云歌 蒋云 鞠帅)日照五莲县旅游资源丰富,但以往由于景点各自为战,没有有效整合,造成了“游客来、当天来当天走”的局面。近日,为了改变“过境游”这一现状,五莲县推出了“二日游旅游护照”,吸引游客留下,以激活旅游二次市场。

“五莲旅游以山岳游为主,同时补充有资源丰富的乡村游景点,无论时间还是空间上,都有成线、成群的旅游点。但是从往年的数据来看,来五莲的游客多数是一日游,二日游仅占到了30%,这个数字对五莲旅游发展整体而言,非常不利,游客玩完就走,没有住和购等其他消费点,”五莲县旅游文体局副局长陈东刚介绍说,今年,为了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五莲县首次面向全国推出了价格优惠的二日游旅游护照。

据了解,目前已经加盟的景区有十家:五莲山旅游度假区(包括五莲山、九仙山)、大青山风景区、七连山风景区、李崮寨风景区、黑虎山狩猎场、凤凰山百果谷生态旅游区、白鹭湾文创园、五蔬园、五莲山滑雪场。 

游客可以在网上订购,也可以到加盟景区或者酒店处购买旅游护照,护照在第一次成功激活后48小时内有效,价格包含县内加盟酒店一次住宿(含早餐)和加盟景区第一道门票,在48小时内,景区的游览数量不限。目前,五莲二日游旅游护照已进入试运行阶段,旅游护照面向全国发售,全国统一售价为138/人。

目前,该护照已经囊括了五莲县所有较大景区,其中也不乏一些乡村游景点,游客可以在饱览山岳美色后,休息一晚再前去体验乡村游项目,时间充足的两日游不仅能缓解旅途疲劳,同时也能让游客游览更多美景,体验更充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