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人文五莲

山城之夏展演开幕 五莲人共享“文化清凉大餐”

2016年06月07日 16:01作者:陈伟来源:大众网

7月28日晚,五莲县第十九届“山城之夏”文艺展演·电影展映活动在五莲县体育场开幕,为山城人民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清凉大餐”。

晚会开始现场 灯光闪耀

主持人生动活泼的解说,将现场气氛瞬间带动了起来

舞蹈《红旗颂》唱响晚会主旋律

艺术家们用他们的辛勤付出,谱写了美丽的篇章

精彩的节目,让群众赞不绝口

大众网日照729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728日晚,五莲县第十九届“山城之夏”文艺展演·电影展映活动在五莲县体育场开幕,为山城人民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清凉大餐”。

在现场,快板《我给五莲点个赞》、茂腔《绣红旗》、舞蹈《女兵》、女声独唱《走进五莲》、小品《神仙有难》等节目点燃了引爆了整个现场气氛,以典型的地方特色为主体,赞扬五莲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悠扬动听的歌曲、姿态优美的舞蹈、韵味十足的戏曲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深深地吸引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悉,此次山城之夏文艺展演首场晚会,精彩的节目让观看的市民赞不绝口。“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如此精彩的晚会了,看得出每一个节目都是用心准备,用心表演的,现场效果非常好,给我带来了极大的震撼,这也让我对今年的广场文化季多了几分期待,同时也深深的为我们五莲的快速发展而感到自豪。”现场群众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