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人文五莲

中国﹒管帅双绿研究院揭牌 各路大咖畅谈助推绿色发展

2016年05月30日 17:42作者:庞远栋 陈鹏飞 陈伟来源:大众网

3月17日,在五莲县洪凝街道中心幼儿园,孩子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早操比赛。   为使新入园幼儿尽快适应常规活动,同时不断提高早操质量,该园举行了“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早操比赛活动。

中国·管帅双绿研究院揭牌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齐聚一堂,共议双绿研究院发展规划

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会长俞晓松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光溪为本次会议发起人

云南省科技厅原厅长龙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梅新育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著名经济学家郭田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920日讯记者 庞远栋 见习记者 陈鹏飞 陈伟917日,中国·管帅双绿研究院成立仪式暨圆桌绿屋会,在管帅旅游度假区杏石温泉度假村举行。据悉,圆桌绿屋会由管帅双绿研究院主办、李崮寨风景区协办。

管帅双绿研究院(GSAGG)是由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倡议,在响应绿色发展理念基础上,由民政部门核准注册的民办非企业社会组织,是国内唯一的以开展绿色发展、绿色金融为主题的研究机构。主要业务范围是开展绿色发展、绿色金融理论研究,在金融经营活动中如何注重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以及环境污染的治理,通过对社会经济资源的引导,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指导;为相关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响应绿色发展理念、引导企业在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以及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提供理论支持与指导;为绿色金融发展倒逼金融供给侧结构改革,加快绿色金融培育发展与地方金融监管体系建设提供理论依据。

记者了解到,管帅双绿研究院(GSAGG)作为民间智库,成立的主要目的是立足中国基层实际,聚焦大政方针与顶层设计,坚持绿色经济发展、绿色金融发展,聚集民间智库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圆桌绿屋会上,经贸、金融专家汇聚,并围绕宏观经济走势、绿色经济发展、绿色金融培育创新、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问题进行重点讨论。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会长俞晓松,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光溪,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梅新育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