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和谐五莲

出租车投机取巧伪车号 五莲交警火眼金睛破原型

2017年04月12日 14:23作者:孙佩佩来源:大众网

驾驶人为超速行驶且躲避处罚,停车将号牌上的数字“8”吸附上一张数字“9”的蓝色号牌贴

驾驶人为超速行驶且躲避处罚,停车将号牌上的数字“8”吸附上一张数字“9”的蓝色号牌贴

  大众网日照412日讯(通讯员  孙佩佩 2016年10月19日23时33分,五莲辖区334省道与兰陵路卡口,抓拍到一号牌为鲁LT19**北京现代牌的出租车超速30%行驶,经五莲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的民警在违章录入审核时发现该车牌与车型不符,怀疑为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随即通过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分析比对,确认该车为日照某旅游出租有限公司出租客运轿车,车牌号为鲁LT18**。

经调查,该车辆在当日23时12分时由北向南通过山东路正大加油站卡口时仍使用原车号牌鲁LT18**,后该车驾驶人为超速行驶且躲避处罚,停车将号牌上的数字“8”吸附上一张数字“9”的蓝色号牌贴,将车牌号变造为鲁LT19**。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最终难逃法眼。

2017年4月5日,该出租车驾驶人王某主动到五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对王某给予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行政拘留五日、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下步,五莲交警将继续加大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遵章文明驾驶,做守法好司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