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和谐五莲

6秒!日照消防官兵力挽狂澜 救下年轻生命

2017年04月10日 17:20作者:陈平平 许钦显来源:大众网

女子站在桥栏杆边缘,十分危险

女子站在桥栏杆边缘,十分危险

消防官兵迅速将轻生女子救下

消防官兵迅速将轻生女子救下

大众网日照4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许钦显)4月10日12时28分左右,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五莲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五莲县长青路与文化路交汇处有一女子准备跳水轻生。从视频可以看出,消防官兵仅用6秒,救下了这位年轻姑娘。

接警后,五莲大队立即调派五莲山路中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处置。

到场后,指挥员与现场民警了解情况后,女子是因感情和财产等问题产生轻生念头,情绪异常激动。现场指挥员将人员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负责落水救援;一组负责安抚跳水女子情绪。

在指挥员安抚跳水女子情绪时,趁女子不注意,桥上救援人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前去,将轻生女子从护栏外拖进来,扶到安全区域。随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派出所,中队返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