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和谐五莲

五莲“糖果杯”十大歌手已见分晓 后续期待你的加入

2016年12月24日 15:56作者:陈伟 李玉冰来源:大众网

选手们倾情演唱

选手们拿出看家本领

人美歌也美

现场评委正在认真的给选手评分

评委与选手合影

  大众网日照1223日讯(记者 陈伟 见习记者 李玉冰)1223日晚,五莲“糖果杯”暨首届寻找十大歌手决赛在糖果ktv举办。决赛中,选手们展示出自己的超高水平,现场歌声不断,掌声不断,选手们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赞可。本次获奖选手的奖杯、证书将于20161231日在喜宴酒店跨年晚会上颁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糖果KTV举办这场比赛主要是本着鼓励全民歌唱,全民娱乐的精神,所以在比赛难度上没有做多大要求,选手可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歌曲,看着屏幕上的歌词进行演唱即可。糖果KTV负责人表示,“唱响五莲,我为糖果代言”糖果KTV将定期举办周赛、月赛、季赛、年赛,并邀请实力选手参加跨年晚会,还会将优秀选手向“唱响五莲”等进行推送,欢迎更多的唱歌爱好者们来参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