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和谐五莲

五莲县政府推进旅游市场化运作 政企合作探索新模式

2016年05月31日 10:34作者:郑云歌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月23日讯记者 郑云歌323日,五莲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巅峰智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九仙山情侣峰举行,双方在推动五莲县全域旅游实现跨越式发展及五莲山景区达成正式合作协议。

上午9:58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五莲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五莲山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巅峰智业集团签署了五莲山风景区与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正式启动。

五莲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维强表示,近年来,五莲县积极响应山东省政府的号召,正在对旅游产业领域进行整体、全面、战略性的转型升级,依托五莲县优质的旅游资源及巅峰智业集团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双方将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契机,以五莲山景区合作为先导,进行多项深度合作。

北京巅峰智业集团副总裁、董事李树平告诉记者,在与五莲县的合作过程中,他们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景区规划、建设、管理和市场营销、品牌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服务,共同探索五莲旅游创新发展的新模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