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区县>五莲>和谐五莲

五莲交警以自身行动架起警民信任桥梁

2016年05月31日 10:33作者:来源:日照日报

  五莲交警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注重换位思考,完善服务措施,重树窗口形象,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密切警民关系,把群众满意作为具体工作的努力目标和行动标准。

  积极推进警务政务公开工作,该大队对外专门设置了意见箱,公开了举报电话,让前来服务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随时随地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进行监督、点评,切实展现良好形象。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度,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方便;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推行“首问责任制”和“退办单制”,接待群众咨询的首位民警为第一责任人,负责为群众解答有关业务问题和具体的办理手续,对群众提供的手续不齐全的,必须说明退办理由及需补办项目,保证二次办结。

  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业务人员深入偏远乡村,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最大限度的为群众提供便利;结合《山东省校车安全管理办法》的实施,对校车造册备案重新进行了检查梳理,召集辖区校车驾驶人和车主召开“见面会”,学习上级的校车安全新规定,结合本地校车运行线路提出具体安全行驶要求,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真正把学生的安全出行摆上日常工作重要位置,把责任重于泰山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架起警民之间相互信任、理解、支持的友谊桥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