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农业银行五莲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15 15:06:00

95388602640827643

农业银行五莲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62378547875397796

农业银行五莲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677486811650321181

农业银行五莲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大众网日照315日讯(记者 王焕杰)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农业银行五莲县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农行日照分行号召,多措并举,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为保障活动按计划、有组织地展开,农业银行五莲县支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活动方案,明确责任部门,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厅堂宣传,营造积极氛围。农业银行五莲县支行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门楣电子显示屏播放“普惠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维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标语;在厅堂内由大堂人员分发并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通过大堂液晶电视播放“防范电信诈骗视频”;柜面柜员介绍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各岗位通力合作,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的宣传主体,营造出“人人学,人人懂”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广场宣教,增强普及力度。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倾听消费者声音,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315日上午,农业银行五莲县支行积极参加由人民银行五莲县支行组织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进广场”活动,在五莲县芙蓉广场设立咨询点,通过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及金融风险知识。当日共发放宣传折页等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70余人次。以积极向上的服务信念,提升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