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县委普法办开展国家宪法日“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慧 李晓楠   2016-12-05 17:06:00

1 工作人员在大集上发放宣传材料

工作人员在大集上发放宣传材料 

2 为民众讲解宪法常识

为民众讲解宪法常识 

3 为民众发放宪法宣传材料

为民众发放宪法宣传材料

大众网日照125日讯(通讯员 王文慧 李晓楠)124日是国家宪法日。2日,五莲县委普法办、五莲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县公证处、县法律援助中心,利用集日,在许孟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送法下乡”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通过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展出图板、悬挂条幅标语、开展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法律法规。

据悉,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800余份,解答有关民事、经济、婚姻、家庭、欠款等相关法律咨询150余人次,激发了群众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问题靠法的热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