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部分业主未缴费 五莲天福苑停水两天目前已恢复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玉冰   2016-12-05 15:56:00

小区楼宇门上张贴的欠费催缴通知

小区内张贴着欠费清单

前期,小区业主委员也张贴了提醒欠费业主的告知

    大众网日照125日讯(见习记者 李玉冰)125日上午五莲天福苑小区业主反映,小区已经停水两天了,居民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小区从3日开始停水,5日中午时分小区供水已经恢复正常。

    记者赶到天福苑小区后,看到小区门口的公示栏上张贴着欠费催缴通知、业主欠交各项费用汇总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水,家里没有水什么也干不了,只能出去打点水,放在家里囤着。”一位业主说,停水期间,为了保障日常生活,不少人都到周围去打水,甚至还有些人去买水。记者在公示栏上看到多张欠交费用汇总表,内容是业主在今年三月份之前,欠交水费、垃圾费、物业费。

    另外,在该小区楼宇门上,记者看到一张《欠费催缴通知》,落款日期为2016121日。上面写有:2015年拖欠五莲县水务集团水四个月水费,于今年九月份缴纳一部分欠款,还有两万余元未缴纳,水务集团多次下达停水催缴通知后,仍未缴纳。五莲县水务集团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

    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去年小区是由另外一家物业公司进行管理,由于管理不好,后来被五莲一家物业公司进行接管,但是小区业主欠费现象比较严重。

    小区业主委员会丁主任告诉记者,5日上午相关部门已经进行协商处理,决定临时先供水,接下来将会集中对200多户欠费的业主进行清缴,“小区物业发生了变更,这些都是遗留问题,平心而论现在的物业公司做的非常好,无论是在卫生还是管理方面。”丁主任告诉记者,目前小区200多户欠费业主,共欠费金额达10多万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