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县旅游文体局为乡村旅游增添新活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李玉冰   2016-12-01 17:38:00

对农家乐经营户进行培训

对农家乐经营户进行培训 

老师对理论进行授课

老师对理论进行授课

老师入户进行授课

老师入户进行授课

理论授课现场

理论授课现场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记者 陈伟 见习记者 李玉冰)121日上午八点半,五莲县旅游和文体广电局在户部乡上沟村组织送智下乡、送教上门、旅游扶贫(即双送一扶)培训活动,来自日照拓普联合职业培训学校的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根据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照市2016年秋冬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方案》的要求,提高乡村旅游服务整体水平,打造我县乡村旅游新形象,实现人才强旅、科教兴旅的战略目标而举办

在培训会的理论授课上,老师主要从旅游形象的维护、对客服务技巧、对客营销能力、采摘服务规范、特色菜品呈现、服务意识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在技能授课上,对农家乐经营户进行培训,采取分组入户的方式进行,对接待服务规范、物品陈设、卫生管理、应急情况处理等模拟讲解。“经过本次培训,我收获颇多,老师讲的内容很全面,也讲了很多细节和注意问题,不仅丰富了我们理论和实践的认识,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和业务素质,也让我们看到了乡村旅游的未来。非常感谢旅游局能组织本次培训活动。”一位参与培训的人员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