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2016年金秋旅游文化节开幕在即 重磅来袭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2016-09-27 16:55:00

睡虎山百虎园

上百只白额吊睛老虎形态各异,生动活泼

大北山全景

丰水梨采摘园

大众网日照927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为打造五莲县叩官镇秋季特色旅游品牌,加大采摘游、休闲游、健足游的对外推广力度,为广大游客推出一系列秋季旅游活动大餐。27日,大众网记者从五莲县叩官镇了解到,该镇正积极为2016年金秋旅游文化节暨睡虎山开园仪式活动做准备,将于今年的101日开门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五莲县叩官镇坐落在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五莲山脚下,境内山水秀美,植被丰茂,林果栽植传统悠久,先后开发建成大槐树生态度假庄园、七彩盘龙鱼乐园、睡虎山百虎园、火神庙、绿色田园度假屋、菊园等一系列旅游设施。

近年来,该镇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采摘游为主体的乡村旅游业,先后培植了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乡村游基地,并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建立采摘旅游合作社、举办采摘旅游节庆活动、融入“互联网+”新媒体元素等方式率先打响了镇域乡村旅游的特色品牌,成功争创了省级精品采摘园7个、省级旅游特色村4个、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1个,先后荣获山东省最佳休闲乡镇山东省旅游强镇“ 好客山东最美村镇、山东美丽休闲乡村等荣誉称号。

为了打响今年金秋旅游文化节的名气,今年该镇将以位于大槐树村西岭的睡虎山为核心,打造集观光休闲、祈福祭祀、采摘、健足为一体的多功能休闲园区。据了解,睡虎山主建筑群为火神庙、财神殿、观音殿三大殿室,依山势而建;西侧百虎园,上百只白额吊睛老虎形态各异,生动活泼。周边分布有近300亩的杏、枣、桃、南瓜、石榴等采摘园区,可满足游客不同休闲需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