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合作社直通经销商 五莲金蛋蛋—芋头上天猫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2016-09-27 15:46:00

济南天猫乐果香旗舰店在德富芋头专业合作社考察

现场装袋分装芋头,准备发货

工作人员忙着分拣芋头

芋头分拣完成,准备装车

日照市山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利用网络对产品进行推介

大众网日照927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27日,在五莲县德富芋头专业合作社,20多名合作社成员正在紧张的进行芋头的分拣、装袋、搬运,一派繁忙景象。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装箱的芋头是首次外地电商公司大规模收购五莲县农产品,运用“电商+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实现了点对点对接,建起五莲农产品从田头到桌头的全新链接。

据悉,全县电商下乡对接会后,日照市山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挥电商资源优势,充分利用网络推广平台,积极为五莲县德富芋头专业合作社进行宣传推介。在与济南天猫乐果香旗舰店取得联络后,经过对方细致考察、洽谈后,济南天猫乐果乡旗舰店25日连夜赶到德富芋头合作社,签订下了10万斤的需求合同,第一批2万斤正在打包,发送到济南。

“有了五莲县商务局的牵线搭桥,我们与五莲德富芋头专业合作社主动对接后,在网络上对其产品进行推广的时候,与济南天猫乐果乡旗舰店取得联络取得了联络,于是邀请他们前来考察,经过多次洽谈之后,最终促成了此次合作。”日照山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潘总告诉记者。据了解,这是全县电商对接会后,首次外地电商公司大规模收购我县农产品,运用“电商+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实现了点对点的对接,建起五莲农产品从田头到桌头的全新链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