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第二届潮白河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现场爆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2016-08-23 15:20:00

天还没有黑,观众和演员们就已经早早来到现场做好了准备

灯光闪烁 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艺术节的序幕

来自周边乡镇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

年轻人也不甘落伍 精彩的表演让观众赞不绝口

中间穿插的歌舞表演,也是精彩纷呈

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大众网日照823日讯(见习记者陈伟)22日傍晚,“日百·市北依河园”杯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第二届潮白河文化艺术节活动在美丽的潮白河畔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举办,潮河镇文体站、新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天还没黑,周边的市民便早早来到了艺术节现场准备观看节目,绚丽的舞台、梦幻的灯光、震撼的音乐加上各种丰厚大奖,让广大市民度过了一个难忘、不同寻常的文化艺术节。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潮白河文化艺术节将着力丰富群众文化内容,创新文化活动形式,发挥各自优势,展现自我才艺,广泛发动及鼓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本届文化艺术节。发挥效应,推动发展,通过文化节培育更多的文化爱好者、志愿者,推动企业文化和群众文化提档升级。此次活动时间为822-24日,将利用消夏之夜举办3个夜晚,涵盖市北区潮河镇全民健身运动广场舞大赛,个人才艺及文化艺术展示。在当晚进行的广场舞大赛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来自周边各个乡镇及五征集团代表队,经过一个晚上的激烈角逐,最终一等奖由五征集团潮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由菜园二队市北健身人获得,三等奖由于家埠代表队、前魏家村代表队、刘官村代表队获得。

“举办广场舞大赛,伴着耳熟能详的音乐,跳着自编的舞蹈,从最早的城镇吹到了我们农村,各个社区村庄的广场舞基础那叫一个好啊!这不是为了让老百姓有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嘛,重在参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还有益于身体健康,这对我们中老年人来说这是件大好的事情。”一位前来参加广场舞大赛的阿姨说。

精彩的广场舞大赛也让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并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两个小时的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并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

“现在和过去比,不仅村庄变干净了,环境变美了,乡亲们闲暇时的生活也提升了文化层次,你看,这艺术节就办到了我们普通百姓心坎上! ”观看演出的群众纷纷表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