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中韩国际项目对接会在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6-29 20:08:00

中韩国际项目对接会在市北经济开发区举行

中韩国际项目对接会在市北经济开发区举行

     大众网日照6月29日讯(记者 赵发宁)29日,由韩国创新研究院委员长崔盛敏率领Eugene、CHAOO、DiGiFi、INNOMD等4家企业和SEBA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一行17人的代表团前来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洽谈中韩产业发展项目,主要对接LNG冷热冷冻仓库开发、地下设施安全综合管理系统、集装箱的安全设施、卫星WIFI等项目。

    据介绍,该活动是由日照市北开发区与科技创新国际联盟共同举办,为下一步合作共建国际创新平台和国际产业园打下基础。科技创新联盟由科技部、发改委国家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办公室赵刚副主任带队陪同,随同人员有创新科技国际联盟首席副秘书长赵霞主任。

参加本次活动的韩方企业有5家,代表16人在路演环节,韩方企业带来的项目有LNG冷热冷冻仓库开发计划、地下设施安全综合管理系统、卫星WIFI,沟通全世界、i-Seal--集装箱的安全设施。

此次会议上,市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祥龙介绍说,打造人才、科技、项目一体化体系是开发区推动突破园区战略的重要一环。该开发区投资1.2亿元精心打造了人才科技创新创业发展平台,以建设国家级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国际创新创业孵化器为目标,筹划建设国际技术创新转移中心(日照)、中韩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中日(中美)创新创业基地,搭建一个开放式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国际合作平台,力争将其建成区域性创新创业基地。
    本次中韩国际项目对接会是开启市北搭建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开端,不仅为市北经济开发区提供了与韩国产业合作发展的机会,也将为下一步建设国际创新平台和国际产业园打下坚实基础。

希望本土企业积极学习韩国的管理与产业技术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与合作,增强转型发展的动力,也希望在座的韩国嘉宾喜欢市北这片热土,在此投资创业,我们也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刘祥龙说。

据介绍,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始建于2004年,2006年3月份经省政府批准设立为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120平方公里,规划区总人口9.6万人。经过十年的发展,市北经济开发区已发展成为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省低碳经济示范园区和山东半岛重要的车辆制造和配件基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