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嘘!又是一年高考时 请把安静留给五莲考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6-01 12:58:00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记者 赵发宁)2016 年高中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复习、考试环境,五莲县环保局对考点周边可能产生噪音是小区、商户、施工单位等地方采取措施,防治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

高考前夕,五莲县环保局将对五莲一中、五莲中学周边有噪声产生的相关个体经营户、物业公司、家庭装潢户、建筑施工单位逐家下发通知,告知高考考试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加强护考宣传。

同时,还将对考点周边有可能产生噪声的学苑小区、金丰花园、莲海小区、明珠小区等进行考前现场勘察,掌握可能产生噪声的噪声源,确保高考期间发现噪声污染及时处理。

另外,该局还将做好提前监测,提前对涉考重点区域和环境敏感区域加大噪声监测力度,及时掌握区域噪声动态,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查处。

在考试期间,该局将实行全程现场巡查,在每个考场派驻两名环境监察人员在考场附近巡查,协助考场工作人员处理突发环境事件,确保其不影响考生考试。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对于12369环保投诉举报热线有关噪声污染的优先从严从速查处,并及时将查处结果反馈举报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