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山东省民政厅调研五莲县养老机构改革等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2016-05-27 16:53:00

DSC_3747_副本

大众网日照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伟)5月27日,山东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张孟强带领调研组来五莲县调研养老机构改革等工作。五莲县副县长赵百顺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白鹭湾小镇、县社会福利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所到之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养老机构改革等工作给予好评。

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县始终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导向,强化政策扶持,创新体制机制,加大资金投入,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享受到了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在完善配套政策、机构培育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调研组最后要求,要持续重视民生工程建设,结合乡土本地实际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完善各种养老设施,让老人住得安心、住得放心、住得舒心;要不断满足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及时解决养老服务业发展方面的难题,推动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