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县联手京东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5-12 11:12:00

  近日,五莲县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五莲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促进该县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充分利用“互联网+”融入农村扶贫开发,使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据悉,五莲县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京东在农村电子商务的推广开辟高效便捷的绿色通道。充分利用京东技术、人才、品牌影响等相关资源,建立京东服务中心,京东帮服务店,农村合作点,招募农村推广员,建设特色馆,让农村消费者与城市消费者一同享受京东正品行货、快速物流等优质服务,同时,帮助五莲的优势产品、特色产品走出去,使五莲的特色农产品通过京东平台销售全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