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太公旅游小镇查隐患、解难题

2021-06-09 10:5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裕涵 郝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裕涵 通讯员 郝倩 日照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办实事”作为消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6月8日上午,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工程师孙国祥到太公旅游小镇开展营业前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督导工作,大队主官参加检查。

  太公旅游小镇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是集民俗、餐饮、度假酒店、社区商业于一体的新业态旅游小镇,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传统民俗旅游提档升级示范项目,对于提升民俗旅游品质、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海滨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

  期间,检查人员重点对小镇经营商户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数量、型号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经营商户关于营业前消防技术规范问题,检查人员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一一为商户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将紧密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这一主线,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凝聚磅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裕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