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全区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

2020-04-0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郝倩
日照山海天召开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日照山海天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现场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
日照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助理工程师吴杰通报相关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5日讯(通讯员 郝倩)42日下午,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全区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山海天教体局、山海天建设局、山海天应急管理局、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蓝海投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日照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助理工程师吴杰,通报了辖区13所学校检查情况及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并就学校“一校一册、一楼一策”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解答。

教体局分管负责人表示,针对辖区学校消防审验手续不完善、消防器材不齐全等问题,继续托清底子,积极配合日照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针对全面查出的隐患逐条逐项列出隐患清单及整改时限。6月底之前完成整改及验收工作。

会后,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现场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日照山海天消防救援大队将全力协助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促进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正规化、常态化,改善学校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