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分局举办第二期“机关专业岗位民警讲堂”

2018-07-31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王鹏

20180730173658_86039

 

20180730173704_35161

 

山海天分局举办第二期“机关专业岗位民警讲堂1

山海天分局举办第二期“机关专业岗位民警讲堂1

 

山海天分局举办第二期“机关专业岗位民警讲堂2

山海天分局举办第二期“机关专业岗位民警讲堂2

  大众网日照7月31日讯(记者 牟泳锟 见习记者 王鹏 )近日,山海天公安分局举办第二期“机关专业岗位民警讲堂”。治安管理大队民警李立华作题为《当前反恐形式及对策》的专题讲授。分局在家的党委成员、科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民警参加讲堂。

  讲述期间,李立华同志结合当前面临的反恐怖形势,讲述了各国反恐怖主义法律的制定、反恐的基本原则及恐怖活动、人员的认定,并从恐怖袭击所采取的手段以及如何提升快速反应能力等各个层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现场答疑解惑。

  讲座贴近实际,深入浅出,民警全神贯注,认真聆听。通过讲座,使民警对当前反恐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日常反恐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