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边防召开辖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工作会议

2018-03-20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李沂兵

山海天边防召开辖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工作会议

  大众网日照3月20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李沂兵)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管理,预防和打击流动人口中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召开辖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工作会议。辖区物业和中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警首先讲解了《山东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及违法行为处罚措施。根据处罚措施,物业服务企业未报告承租房屋流动人口基本情况的,由公安机关责令改正,对法定代表人或直接责任人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

  随后,针对日常检查中出现的日租房未按要求进行登记、除东港区以外的本市流动人口未按规定来派出所报备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今天的培训对我很有帮助,我会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大家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治安环境。”物业负责人陈女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